企业展示返回上一页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绝味”)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608,630,695元。总部设在湖南长沙,是一家以休闲卤制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连锁加盟体系的运营和管理为主营业务的公司,为国内现代化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领先品牌。2017年3月17日,绝味食品在上海证券交易成功上市。

绝味采取“一个市场、一个生产基地、一条配送链”的生产经营模式,业务覆盖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海外市场初步覆盖新加坡、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通过“以直营连锁为引导、加盟连锁为主体”的方式进行标准化的门店运营管理。通过全国性的生产基地打造了一个“紧靠销售网点、快捷供应、最大化保鲜”的全方位供应链体系,为公司销售网络的快速扩张提供了坚实的供应保障。截至2020年底,绝味门店总数超12000家,员工达4000余人,2020年营业收入52.76亿元、纳税额超5亿元,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专卖网络和生产体系之一,为全国鸭脖连锁领导品牌。

绝味专注于休闲卤制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美味、新鲜、优质的休闲卤制食品,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绝味先后被有关部门授予“质量放心品牌”、“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中国食品行业十大质量品牌”、“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百家示范单位”、“中国优秀特许加盟品牌”、“中国特许连锁120强”等荣誉。2010年,“绝味”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绝味“以特色美食丰富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全体绝味人秉承“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的企业精神,恪守“诚信、担当、协作、激情、分享”的核心价值观,为“致力打造一流特色美食平台”而不懈奋斗。

 

 

 

产品推荐

评论区

点击图片刷新

其他推荐

湖南省人人家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省人人家食品有限公司系一家生产和销售食品的农副产品深加工的民营企业(前身是汕头经济特区人人家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工商注册资金800万...

食品推荐:沙琪玛、蛋卷、饼干、芝麻糊、营养麦片、豆奶粉等产品,其中“人人...[查看详情]

长沙虎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牧老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于中部核心城市湖南长沙。公司旗下“皇家小虎”品牌于2019年5月上线运营,主要经营烤肠、蛋挞、手抓饼、油条、鸡排、鸡米花、...

食品推荐:主要经营烤肠、蛋挞、手抓饼、油条、鸡排、鸡米花、烧麦、蒸饺等...[查看详情]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绝味”)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608,630,695元。总部设在湖南长沙,是一家以休闲卤制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连锁加盟体系的运营和...

食品推荐:休闲卤制食品[查看详情]

品牌企业

  • 湖南省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湖南省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注册资本4500万元,坐落于湖南浏阳国家级制造产业基地鼎盛路19号,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应用和服务...[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