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关于尽快报名参加“2017湖南省名优特产品(深圳)推广对接会”的函


各相关企业:

省商务厅2017年4月21日下达了6月8日在深圳举办的“2017湖南省名优特产品(深圳)推广对接会”的通知,这是一次务实推进“湘品出湘”的重要会议,会议已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深圳市湖南商会及各市州商会、深圳市烹饪协会、深圳市湘菜专业委员会的高度重视,深圳“湘品出湘”公共服务平台已诚邀深圳湘菜馆龙头企业代表和华为、中兴、富士康等大型企业后勤代表参会,并向深圳市6000多家湘菜馆发出了到“湘飘天下——湖南省名优特产品深圳展销中心”现场参观的邀请。

会议安排了五项重要议程:在湘飘天下——湖南省名优特产品深圳展销中心,挂牌成立湘食材(深圳)集中采购中心、交流对接会、美食品鉴活动、在湘菜馆销售湖南名优特产品自动售货机的演示、湘食材公众号上线仪式。开好本次会议将为我省名特产品在深圳乃至珠三角的市场拓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为了彰显我省名优特产品的品牌形象,这次以“湘聚美丽鹏城、传播舌尖湖南”为主题的推广对接会,重点组织我省“三品一标”企业、中华老字号和湖南老字号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和湖南著名商标企业、国家级和省级及市级农业产业化企业、有湖南地方特色产品企业参会,产品范围分为两大类:一是湘菜食材,二是名优特产(详见省商务厅通知)。

因为会议组织工作时间紧迫,请各企业尽快到各市州商务局报名,同时,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同步将《产品信息表》发送到湘飘天下公共服务平台邮箱2936894699@qq.com,并准备好参会样品、品鉴样品和相关宣传资料,以便加快参会工作对接。

本次会议由省商务厅组织举办,湘飘天下公共服务平台承办,参会人员食宿统一安排,交通、住宿费自理,餐费湘飘天下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方式:
电话:0731-82131789、82131456
传真:0731-82131156

联系人:钟玉红(13974822499 ) 孙亚东 (13786119799)

QQ截图20170509150747.pn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来源:湖南省食联时间:2017-05-0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