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湘粮集团湖南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揭牌


 4月28日,湖南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湖南省粮食集团大楼举行。湖南省粮食集团董事长谢文辉,副董事长、总裁杨永圣等共同为储备粮管理公司揭牌。湘粮集团在长全体高管,各职能部门、园区各单位、12个储备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储备粮管理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仪式。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湖南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是湖南粮食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集团各级储备粮油的储存、轮换和销售等业务,并对各级储备粮数量、质量进行全面管理,拥有粮食收储公司12家,收储库点64个,仓容205万吨,现承储各级储备粮油61万吨。

公司践行“绿色生态优质高效”的现代粮食流通发展理念,全面推进现代化粮食收储体系建设和绿色储粮技术运用,是政府调控区域粮食流通市场的重要载体,是服务地方粮食安全的重要平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湖南粮食集团副董事长、副总裁、湖南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九龄表示,储备粮管理公司成立是集团按照政策性、市场性业务相分开的原则,结合当前粮食收储制度改革新形势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标志着集团储备粮管理工作进入新的历史阶段。

公司将紧紧围绕集团深化改革目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集团党政部署,把使命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撸起袖子,主动作为,保持干劲,勇挑重担,以新思想、新动力、新气象,面对新使命、实现新目标、谱写新篇章。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湘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辉表示,储备粮管理公司的成立是集团资源整合、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公司按照集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聚焦储备主业,优化内部架构,提升发展内涵,更好地发挥资源效应,更好地服务粮食安全大局,努力开创改革转型、产业发展的新局面和新业绩。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来源:3时间:2018-05-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