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启程!克明面业号高铁暖心专列出发了!


 

启程!克明面业号高铁暖心专列出发了!
启程!克明面业号高铁暖心专列出发了!
1月17日,随着列车缓缓驶离上海虹桥站,“克明面业号”高铁暖心专列正式启程,一路向北,奔向首都。
此次克明面业号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隆重举行。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明,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列车分公司总经理乔齐,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销售总经理李少锋等领导出席并发表致辞。
近年来,高铁的发展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也悄然改变了国人的生活习惯和出行方式,高铁不仅为国人提供了快速高效、安全平稳的优质出行体验,更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名片”之一。
时逢2019年春运大潮拉开帷幕,“陈克明面条”高铁暖心专列与春运热点深度结合,构建温馨的主题乘车情境。
启程!克明面业号高铁暖心专列出发了!
启程!克明面业号高铁暖心专列出发了!
通过高铁外车身、LED跑马屏、桌贴、海报、枕巾、行李架、语音播报等多种媒体形式全方位展示品牌元素,将陈克明面条“营养、温暖”的品牌理念和暖心问候传递给亿万旅客。
“一面之交,终生难忘”、“照顾好自己,是对牵挂你的人最好的回馈”、“爱上一碗面,恋上一座城”、“天寒方知家里暖,外面不如家里面”......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想家的情绪也越来越浓,陈克明面条暖心专列适时推出一系列走心文案,刻画生活中那些最平常的细节,通过这种“感同身受”的“共情”吸引,不知不觉中拉进与用户的距离。
启程!克明面业号高铁暖心专列出发了!
启程!克明面业号高铁暖心专列出发了!
克明面业始创于1984年,是一家集面条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科技食品企业,并于2012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创新能力,先后获得100多项国家专利;营销网络遍布全国,旗下三百多个规格的挂面、鲜湿面、方便面产品畅销国内外。
35年来,我们始终秉持“用心做好每一碗面”的经营理念,专注于面条领域的探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便捷”的美食。
“大品牌、大平台、大传播“,克明面业斥巨资将宣传阵地延伸至“中国名片”——高铁。中国高铁在“安全”、“便捷”和“高效”方面的内涵与“陈克明”品牌高度契合,实现了品牌与高铁名片的有效结合。
“陈克明面条”高铁列车投放线路覆盖京沪线、广深线、武广线等,贯穿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安徽、江苏、上海、广州、深圳、湖南、浙江等11个省,成为品牌传播战略布局的新开端。
与此同时,此次与高铁携手合作也是克明面业强大实力的象征,意味着“陈克明”品牌又迈上了更高更快的发展平台,更展示出“陈克明”打造国家品牌、民族品牌、百年品牌的雄心和决心!
来源:食品行业联合协会时间:2019-03-2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