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召开2017首次工作会议


2017年2月27日,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简称省食联)召开了2017湖南省食品公共服务平台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省食联荣誉会长刘送保主持。《《《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将有何新动向?


       省食联秘书长涂晓林、副秘书长陈赛、副秘书长张宇、会员部王丽娟,省食品公共服务平台运营总监刘玲玲,以及平台培训部、技术部、活动部、信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570353B1C82672FBABAE4CF32B47327.png

会议就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简称“平台”)今年内的发展、计划等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作为国内首个省级食品行业的公共服务平台,会上,刘送保首先肯定了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在平台搭建上的成绩,在平台上线以后,各项工作也在稳步进行。对于2017年的工作重点,刘送保强调,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要以“互联网+食品安全“、”互联网+科教培训“两大工程为重点,同步推动线上与线下服务的融合。


      EC38F6B59D07252DBCA0796C70A2BE39_副本.jpg

省食联各版块负责人对于平台的发展纷纷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通过信息员队伍的打造以及深化行业培训,通过与各大食品科研机构的整合,对接相关服务机构,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要力争做好湖南安全食品的宣传窗口以及服务窗口,将湖南安全食品的品牌推广出去。

EFDC65AE0D03BAFD29ED5DFDCA16931A_副本.jpg

刘玲玲建议,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一定要围绕服务做文章,打好“安全”牌,从培训、对接、成果转化等多个层面,着实为食品行业服务。虽然平台搭建只是“两微一端一网”,但实际上,线上与线下的融合服务,才是做好服务平台的根本。
 

刘送保强调,2017年要全面提升平台的知名度,互联网要紧跟实体经济、与传统线下门店相结合确保生命力,希望运营团队能真正地通过互联网等新型方式,将平台更好地运营起来。

    

 

来源:本网时间:2017-03-0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