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2017第五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盛大开幕


       近日,在万众瞩目中迎来了良之隆·2017第五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的盛大开幕,一场盛况空前的食材盛宴正式开启。
 
Cgqg2ljbKVyAR4eiAAb3wV44pI8887.jpg
 
       开幕式的现场大咖云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姚广海司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秦玉鸣秘书长、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崔和副会长、中国肉类协会陈伟会长、湖北省商务厅王翔副厅长、武汉市商务局张文波副局长、中国元老级烹饪大师高炳义大师等商务部、省政府领导,20省级餐饮行业协会领导及中国菜系师门大师1500多人的嘉宾代表出席。
 
Cgqg2VjbKV2AehM9AAWe6e-sMWs522 (1).jpg
  
       据了解,本届电商节展馆面积50000m2,吸引了来自全国及世界主要食材产区的包括水产、肉禽、果蔬、调理、面点在内,涵盖食材原料、酒店用品、食材机械设备、供应链服务、餐饮连锁加盟等五大板块超过1000家一线餐饮食材产业链品牌企业参展。届时现场将吸引超过5万名专业采购客户到场,并同步参与超过30场次的各类行业会议、高峰论坛等现场活动。
 
Cgqg2ljbKV6AYm6gAAUjL-HYwrQ180.jpg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姚广海司长
 
Cgqg2VjbKV6AZbbwAAQw3rCOguk122.jpg
中国元老级烹饪大师高炳义大师
 
Cgqg2VjbKV6ANTMEAAS0C80UFYE196.jpg
中国食材电商节创始人朱长良先生
 
       开幕式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姚广海司长、中国元老级烹饪大师高炳义大师、中国食材电商节创始人朱长良先生相继作了发言。
 
       随后举行了2017年度新食材风云榜的颁奖典礼,表彰2017水产类、肉类、禽类、果蔬类、面点类最佳新食材,2017最受餐企欢迎供应商。
 
       良之隆·2017第五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为期3天,这场声势浩大的专业食材展会定会让大家收获满满。
 
 
 
 
 
来源:中青网时间:2017-04-0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