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聚焦农博会——舜华临武鸭为你解读舌尖上的美味


 2017年11月18日,一年一度的农博盛会如期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已是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的第19次强势起航,也是舜华鸭业的第19次惊艳亮相实力展示旋舞于舌尖之上风味十足的舜华美食。


此次,舜华携200余款产品自信而来,以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实际倡导“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主题,实现“质 ”与“量”齐飞。而鸭鸭也在此诚意介绍几款闪亮登场农博会的舜华食尚宠儿。如果您想更直观地感受舜华美食,近距离地了解舜华美食的底蕴,可以去农博会现场感受一下浓烈的氛围。

看   点

 

风吹板鸭,鲜嫩肉美回味无穷

 

 

香风吹稻花,十里尝板鸭。舜华板鸭源自临武鸭并采用自然风干工艺散去鸭身多余水分,鲜嫩肉美;紧致肉实,醇香浓郁,耐嚼却不费牙口。望之唇齿生津,食之滋味悠远,品之回味无穷。

(请在wifi下观看视频,土豪请任性)

 

 

舜华预制菜,新鲜美味更爽快

 

 

何谓预制菜?预制菜是经现代标准化作业,对菜品原料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只要加热或蒸炒等方式,就能直接食用的便捷菜品。

(请在wifi下观看视频,土豪请任性)


说到舜华的特色预制菜品,人们的脑海里立刻浮现出“卤汁牛肉”、“茶油临武鸭”、“香辣临武鸭”、“鸭杂”等。舜华预制菜不仅保存了食材的新鲜度和原滋原味,还解决了上班族和懒人族的做饭问题,免洗、免切、免油腻、易烹饪,简单加热即可食用,而且美味丝毫不减分。

 

 

 

舜华鸭血,既香且嫩物美价廉

 

 

舜华鸭血采自自然生长,野外放养的临武鸭。通过现代食品加工工艺保鲜技术精心制作而成,滑嫩爽口,为居家烹饪首选。以下是三种简单易行的舜华鸭血烹饪方法:


 

1

 

原味鸭血(见视频)


 

 

来源:顺滑临武鸭公司

图文编辑:一二两

0.jpg

 

来源:资料时间:2017-11-2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