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中国粮油财富论坛在长举行 “湘粮国际”牵手多家国内名企


 备受国内粮食行业关注和期待的第七届“中国粮油财富论坛”12月7日在湖南长沙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粮油企业代表、业内主流专家学者等300余人齐聚世纪金源大饭店共享这一盛会。同时,中国优质粮油“湘粮国际”交易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盛大举行。“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专门为论坛召开发来视频祝贺。

微信图片_20171213095128.jpg

 

 

 

粮食行业大咖共聚论坛,论道粮油产业创新新格局

在上午举行的论坛议题中,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毕吉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程国强、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总站长程红、陕西粮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锋等嘉宾分别就近期国内宏观经济形势、中国粮食市场变革及产业发展等做了精彩主题演讲。


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粮油企业代表、业内主流专家学者等300余人紧扣“新时代 新产业 新征程”这一主题,通过主题演讲、论坛对话等形式,分析当前粮食经济现状及趋势,畅谈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粮企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之策。

 

微信图片_20171213095131.jpg

“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发来视频祝贺


中国农业经济学会会长、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中国市场学会理事长、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局长高铁生,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原国家粮食局副局长郄建伟,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边振瑚等出席论坛。

 

 

“湘粮国际”牵手国内名企,打造中国优质粮油交易平台

论坛上,中国优质粮油“湘粮国际”交易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期在长沙举行。湖南粮食集团打造的“湘粮国际”交易平台分别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湖南粮食行业协会、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大荒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战略签约。


 

中国市场学会理事长、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局长、中储粮总公司原总经理高铁生先生,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国家粮食局原副局长郄建伟先生,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边振瑚先生,湖南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少龙先生,粮油市场报社社长邱清龙先生,湖南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辉先生及众多知名粮油企业家代表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的盛况。

微信图片_20171213095133.jpg

 

“中国优质粮油‘湘粮国际’交易平台”位于湘粮国际粮油水产交易中心二首层共10000平方米,定位于集中展示全国粮油名企、集中销售特色优质粮油产品,为入驻商家提供优质场馆服务,为进驻企业提供运营保障服务,促进粮油产品销售,提高粮油品牌影响力!携手共赢粮油财富!此次中国优质粮油“湘粮国际”交易平台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项目发展迈上新台阶,引领湖南粮油行业的升级,推动中国粮油产业的向前发展。

 

湖南省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辉表示,希望借助此次中国粮油财富论坛,与参加论坛的领导专家、优秀企业广泛交流、深度对接,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开展多体系、各领域、跨区域的合作,探讨构建企业共同发力、融通发展的新格局,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层次推进粮食产业经济更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213095134.jpg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粮油企业代表、业内主流专家学者还将于12月8日参加“中国粮企50人峰会暨中国粮油企业家走进湖南粮食集团”活动,围绕“产业延伸与精神加工、共享竞合与创新营销”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图文编辑:蔡慧琼

0.jpg

来源:资料时间:2017-12-1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