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第十七届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长沙举行


5月30日-6月1日,由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湖南省连锁经营协会、长沙市酒业协会、长沙市湘菜连锁餐饮协会、仁创会展集团联合主办的宋代官窖·2018第十七届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长沙举行。

本次展会同期举办第五届湖南餐饮食材产业展及第十一届湖南连锁加盟投资创业展览会,展出面积共2.2万平方米,约1500家国内外白酒、葡萄酒、烈酒、食品、连锁加盟、创业投资等企业参会,囊括餐饮食品类、商品零售类、服装服饰类、教育培训类、婴童用品类、保健美容类、商业服务类等七大类,如美团点评、58同城、长沙吃喝玩乐、8090鲜茶萃、澜亭里、同创蓝天投资、DQ冰雪皇后、客串出品、餐仓煲、熊猫鲜森、江西苗画教育科技等。预计超5万人次到场参观选品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集聚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西凤、郎酒、酒鬼、湘窖、宋代官窖等5000余款国内中高端白酒;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21国葡萄酒/烈酒佳酿;韩国、新西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产地的4500余款休闲食品/夏日特色饮品;海鲜冻品、肉类丸子、面食糕点等4100余款餐饮食材。

同时,展会举办“萄醉星城·精品葡萄酒产区品鉴交流会”“茅台酱香赖茅酒岁月凝聚的味道——寻找民间品酒师·长沙站”“火锅食材节”“新品潮饮潮品万人试吃”等惠民回馈活动。举办“2018中国酒饮经销商大会”“黄金十年国产葡萄酒的创变之路·2018第八届中部葡萄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15余场精彩活动,了解行业新趋势,助推经济新发展。

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已成功举办了16届,成为了中部地区集规模、品质、人气、效果于一体的极具影响力的糖酒食品行业盛会。仅去年年12月1-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十六届湖南糖酒食品交易,其总展出面积就突破了2万平方米。 邀请了国内外近800家酒饮、食品企业倾力参展,展出产品超过1万余种。三天展会期间举了“2017仁创首届中部糖酒食品经销商千商晚宴”、“2017第三届湖南食品商超、电商专场产销对接会”等不同形式的活动11场次,共累计约2万多名专业观众参观、参会。


文章来源:红网时刻

来源:红网时刻时间:2018-06-0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