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2018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9月底在长沙举行


 8月13日, 2018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第二届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第二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贫困地区果品产销对接会(以下简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大会以“质量兴果 品牌强果 乡村振兴”为主题,秉承“突出品牌、推动交流、加强实效”的办会宗旨,以品牌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将集中展示品牌建设成果,搭建一个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建设平台、产销对接平台和产业交流平台。

 

据了解,2018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将于2018年9月27日在长沙举行,第二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贫困地区果品产销对接会于9月28日举行,第二届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于9月27日-29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主要内容设有“主题演讲”、“专场对话”和“品牌盛典”三个环节,由中央有关部门领导、地方政府主管领导、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发表主题演讲,进行两场专场对话 “大咖论道——品牌建设专家谈”、“案例分享——经典品牌案例分析与借鉴”。

在“品牌盛典”上,将根据2018中国果业品牌评荐活动结果,公布 “2018中国果业十大新锐品牌”、“2018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2018最具影响力(单项)品牌”、“2018全国果业精准扶贫功勋企业”、“2018中国果业年度人物”、“2018中国十大樱桃品牌”、“2018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和“2018中国果品商业品牌价值榜”等榜单,打造中国果业品牌的年度盛典。

本届中国果业展览会规模大,专业化程度高,果品博览会预计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设有优质精品展区、果业扶贫展区、湖南特色果品展区、包装机械展区、生产资料展区、果品综合展区、电商展区、国际精品展区、专场推介会展区等九大展区,参展范围包括各类果类产品、种植技术、果类产后处理设备、果类检疫及包装、物流设备等。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品牌推介会”和“产销对接会”,全方位促进品牌推介和贸易洽谈。在“2018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同期举办“第二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贫困地区果品产销对接会”,会议内容包括果业扶贫先进单位经验交流及典型案例分享;新疆南疆地区四地州果业专场推介及其他贫困县果品推介;产销对接签约、“百果百县”扶贫行动落地签约和发布“2018年全国果业精准扶贫功勋企业”等。

据悉,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是果品行业以质量安全和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全国性盛会,2015、2016年在西安,2017年在长沙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017年果品博览会有来自省内外和境外的210家企业代表和40多家水果批发市场领导参展参会,现场境内外专业观众近12000人/次,现场吸引消费者累计约60000人/次,境内外果业大会期间交易额约3.8亿元。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时间:2018-08-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