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开幕(图文)


    515日,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茶博会首次设立扶贫展区、贫困地区茶品牌建设论坛,助力贫困地区茶产业发展。同时,还邀请到了来自包括中东欧成员国和观察员、主宾国加纳等15个国家的部长级官员参会,共有31个国家和区域的外宾出席。

 1.jpg

    据悉,此次“茶博会”展示面积为7万平米,共设展位3125个,参展企业1500多家。其中,茶叶、咖啡及衍生产品展位2793个,茶包装、茶机械、茶科技与创意展位332个。总展位数较上一届增加了18%,是第一届的2.6倍。 

2.jpg

    展示、展销区域安排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一楼的4个馆,以及三楼的3个馆。其中,三楼的3B馆为“国茶成就展区”、“扶贫展区”、“农垦展区”、“浙江展区”、“杭州展区”、“茶科技与创意展区”,3C馆为贵州、福建、安徽等12个省展区,3D馆为台湾、四川、广东等8省展区和国际展区;一楼分别为名优茶、茶机械、茶包装、茶器具展区。

3.jpg

    在展会以外,本届国际茶博会还有一系列重大主题活动议程。包括: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部长会议暨农业经贸论坛、“西湖论茶”-中国茶叶国际高峰论坛、中国茶产业T20峰会、国际茶咖对话、贫苦地区茶品牌建设论坛、国际茶学院所长会议、茶乡旅游发展大会、中国当代茶文化发展论坛等。 

    此次展会,河南省组织、遴选了37家茶企组团参展,包括茶叶类、药茶、花茶、茶具、茶包装等行业,展品8大类、160多个产品。陕西省组织了25家茶企参展,展示有东裕茗茶、汉水韵茶业、金桥茶业、泾渭茯茶、百富茯茶等18家茶企。湖北省孝感市组织了红贡茶有限公司、湖北半兵卫茶业公司等茶企参展。

 

来源:互联网综合时间:2019-05-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