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省食联与省建行就金融服务食品产业发展达成共识(图文)


陈赛.jpg

6月12日,建行湖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廖立新、副总经理彭元持、客户经理喻群英一行到访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我会荣誉会长刘送保主持座谈会,秘书长涂小林、副秘书长张宇、特邀代表省食品质量安全技术协会秘书长文质彬参加座谈会。

 

廖立新总经理介绍了建行湖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指出,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的关键环节。近年来,建设银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金融创新产品服务,不断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取得显著成效。普惠金融事业部今年将根据“主动营销、批量营销、平台营销”的工作思路,加强和各大协会商会的合作,继续加大服务力度,为我省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文质彬秘书长表示:能够得到金融机构尤其是建行的金融支持是企业和银行互惠互利的好事,省食品质量技术安全协会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会员企业主动对接普惠金融事业部。

 

刘送保荣誉会长表示:全省食品产业规模以上主营收入已跨上5000亿元的台阶,而且食品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但是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依然存在,是制约产业发展的主要难点。建行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创新服务中小企业的各种措施很受企业的欢迎和称赞。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全省食品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更有效的金融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以下共识:

1、建行“惠懂你”APP于7月初和湖南食品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互联互通。

2、建行与省工信厅统一搭建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后,将在平台开设“食品产业”专栏。

3、共同适时召开系列金融产品推介会、银企洽谈会,为食品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支持。

 

作者:张宇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6-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