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我会金融政策宣贯班暨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


会场全景.jpg

10月11日,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金融政策宣贯班暨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

会场全景#2.jpg

湖南省银保监局普惠金融处副处长杨小安、湖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副处长谭中文、湖南省工信厅消费品处调研员刘志明、建行湖南省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廖立新及建行湖南分行相关负责人,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名誉会长刘送保、会长周重旺及湖南省粮食集团、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及常务理事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周重旺.jpg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名誉会长刘送保)
周重旺.jpg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会长周重旺)
 
首先,刘送保就召开本次会议的原因及本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说明。
杨小安.jpg
(湖南省银保监局普惠金融处副处长杨小安)

紧接着,杨小安对普惠金融的历史、问题及最新政策进行了深入剖析。
谭中文.jpg
(湖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副处长谭中文)

谭中文对湖南省工信厅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一一介绍和解读。
廖立新.jpg
(建行湖南省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廖立新)

廖立新也详细介绍了建行金融模式,金融产品,期待建行能为湖南省食品行业做好金融对接和服务。
 

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jpg
(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
“去年,我们打通了与行业科研院所的联系,今天通过本次宣贯会,我们也希望架起企业与政府、金融机构的联系。”刘送保表示,2020年,湖南省联合会还将免费开展科技创新示范企业评选表彰活动。

会上,刘送保还宣布了湖南省食品联合会参与五个专项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方案。
来源:本网时间:2019-10-1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