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展示返回上一页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陈克明食品于1984年创立,以挂面生产为核心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已在全国拥有湖南南县、长沙、湖北武汉、河南遂平、延津、新疆乌鲁木齐、四川成都、浙江嘉兴十大生产基地,建立了独立研发中心和食品检测中心。公司业务遍布全国30多个省,成为家喻户晓的挂面品牌。 2012 年3月16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主营挂面第一家上市企业。

在深耕核心业务的同时,克明面业逐步扩大市场布局,积极拓展方便面、鲜湿面业务。2016年,日式乌冬面全自动生产线投入生产,2017年,成功收购非油炸方便面品牌“五谷道场”;截至2019年,其产能已经跃居行业前五。如今,陈克明食品已形成以挂面业务为主体,方便面、鲜湿面、面粉业务为新增长动力的发展格局。

公司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的生命,在扩大产业规模的同时,严抓产品质量管理和企业规范化管理,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诚信管理体系等认证。公司的规范化管理保障了产品质量和安全,真正做到了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面食。

近年来,先后荣获“湖南省质量管理奖”,“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先进企业”,“湖南省食品千亿产业突出贡献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等众多殊荣。

未来,陈克明食品将继续聚焦主业,通过技术创新、产业升级、提质增效等举措,拓展食品领域的其它延伸产品,实现高附加值的转换;打造全国领先的综合性面制品企业,持续不断地朝着百亿目标奋进。

   公司地址:湖南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园振华路28号

销售热线:400-0737-400

产品推荐

评论区

点击图片刷新

其他推荐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陈克明食品于1984年创立,以挂面生产为核心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已在全国拥有湖南南县、长沙、湖北武汉、河南遂平、延津、新疆乌鲁木齐、四川成都、浙江嘉兴十...

食品推荐:陈克明食品于1984年创立,以挂面生产为核心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已在...[查看详情]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湖南粮食集团控股的一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粮食第一股;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十五...

食品推荐:主要产品有大米、面粉、面条、植物油、米粉、速冻食品、牛奶、糖...[查看详情]

湖南惠生农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惠生农业科技集团(简称“惠生集团”)于2016年获准成立,总部位于湖南省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生猪产业为核心,集牧草种植、饲料加工、种猪繁育、生...

食品推荐:公司以生猪产业为核心,集牧草种植、饲料加工、种猪繁育、生猪饲养...[查看详情]

品牌企业

  • 湖南省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湖南省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注册资本4500万元,坐落于湖南浏阳国家级制造产业基地鼎盛路19号,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应用和服务...[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