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理事资讯】高校学子参观聚宝金昊农业高科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4日,120余名来自技师学院、湖南理工、电气职院数控类技能人才聚宝金昊农业高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体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之旅学生们对公司的创新技术和经营模式好奇不已,并表示从公司创新的经验和管理模式中受益匪浅

640 (2).jpg

学生们很早到达公司,分成三组在公司三位讲解员的分别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在这里,他们看到了粮油仓储、自动化机器以及各类粮食加工生产线,满怀好奇心和热情。

640 (4).jpg

 

公司讲解员为学生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粮食收储、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带学生们参观了专用粉展览通道、米粉车间、大米车间、原粮亭,粮仓,并在会议室分享了企业的历史、发展战略以及未来的愿景和展望。

 

640 (5).jpg

 

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是湘潭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全国4A物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金昊”注册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是湘潭市市属粮食行业中最大的集粮食种植、收购、储备、加工、销售和物流为一体的企业拥有市级“米制品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640 (6).jpg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农业经营模式,通过“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鼓励农民种植符合市场需要的水稻品种,增加农民种粮收入,实现有机稻生产的专业化、商品化和社会化,提高现代农业发展水平  

公司与江南大学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研究开发30万吨稻谷/年全利用清洁加工产业化项目该项目属国内首创 

 

 

640 (7).jpg

作为高校的学生,参观公司不仅可以了解不同行业的工作方式和业务领域,更能够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增强对于未来职业规划的认识。学生们在这次参观中,深入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管理、人才流动等方面的内容,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640 (7).jpg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公司和工作的魅力,也为公司搭建了一个与学生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得公司和大学生之间的联系得到了加强。同时,公司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自己的团队,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可以促进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来源:聚宝金昊时间:2023-05-2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