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会员资讯】辣妹子2024年生产工作规划会议暨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安全生产培训暨一季度安全检查结果通报会议

    2024年2月28日上午,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年度安全工作顺利开展,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安全生产部组织在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了《安全生产培训暨一季度安全检查结果通报会》,副总经理肖艳、副总经理高丹等领导出席。

培训会上首先观看了安全警示片《不可逾越的红线》,随后安全生产专干毛琦通报一季度安全检查结果,沅江工厂安全专干杨波对2023年沅江工厂安全事故进行复盘,公司品控部经理易秋濛对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以及相关案例的分析等四个议程,为员工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的企业安全知识培训。
公司副总兼安委会领导小组组长高丹在培训中要求各工厂、各部门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顺利、长效地开展。

640.jpg

2024年度生产板块工作规划会议

 

2024年2月28日下午,为全力支持、服务一线销售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公司2024年销售目标,安全生产部组织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生产工作规划会议》,副总经理肖艳、副总经理夏军、副总经理高丹等领导出席。
首先由副总经理高丹以“强监管、优服务、守底线、保安全”为主题,回顾2023年生产板块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问题和不足,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总部各职能部门对2024年各项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及考核办法进行讲解;工厂三位厂长也对各工厂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副总经理夏军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整体经济发展趋紧,市场波动等诸多困难,要求安全生产部从新老产品的升级;闲置产能的释放;推进精益生产、实现精准降本;制定服务标准、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全面推进厂长责任制的落地;保障生产、质量安全等方面入手,发扬勇于开拓、坚韧不拔的精神,配合销售部确保2024年8.5亿销售目标的达成。

640 (3).png

 

生产板块团建活动

 

为了调节工作压力,营造激情、责任、快乐的工作氛围,从而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后安全生产部特别组织参会人员参加了户外拓展活动,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之余,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每个活动中员工们都默契配合,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家相互帮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活动结束后,大家举起手中的矿泉水干杯,喜悦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团队的力量是坚不可摧的,团队的成功需要我们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亦能够继续协同作战,优势互补,风雨共担,团队致胜,迸发出更大的能量,在2024年勇创佳绩。

640 (2).png

 


 

 

来源:辣妹子时间:2024-03-0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