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资讯】“沅陵惠生公司年产5万吨肉品加工产业化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28上午沅陵县2024年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惠生集团投资的沅陵惠生公司年产5万吨肉品加工产业化项目(以下简称沅陵项目)是此次集中开工的五个重大项目之一。沅陵县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县领导、项目建设方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惠生集团董事会主席丁碧燕、总裁于济世、董事张志忠等出席参加沅陵县委书记刘向阳讲话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仪式。

640 (2).jpg

640 (3).jpg

惠生集团董事会主席丁碧燕作为投资方代表在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他对沅陵项目具体情况以及沅陵项目对于惠生集团战略布局推进的意义做了详细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8亿元,设计产能为年屠宰生猪50万头、肉牛5000头、羊1万只、家禽200万羽,并兼具腊制品、其他肉制品深加工;这是惠生集团在常德市以外投资的第一个项目,将载入集团的发展史册。

 

“惠生集团”是一家以生猪产业为核心,集饲料研发与加工、猪种保护繁育、畜禽饲养、屠宰加工、营销物流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目前已具备年屠宰生猪260万头、年产深加工肉品10万吨的产能,以及存栏母猪1.5万头、年出栏育肥猪30万头的养殖能力,还有一座年产18万吨畜禽饲料的饲料厂,已形成了互为关联、相互支撑、较为完整的产业链。集团现为常德市最大的生猪产业龙头,生猪屠宰量目前在省内同行业中位居首位,集团肉品省外销售量占全省省外总销售量的一半以上。

640 (4).jpg

沅陵县委书记刘向阳就沅陵县政府对本项目的支持做了阐述并对沅陵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沅陵县委、县政府在高端猪肉产品深加工项目引进力度上一直不断加大,惠生集团入驻沅陵也一定会加快推动沅陵高端猪肉、肉制品原产地产业升级发展。沅陵的高端猪肉、肉制品产业在未来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为此,沅陵县政府也将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扶持政策,助力沅陵高端猪肉产业持续稳健发展。

 

沅陵项目建成后可将沅陵本地的畜禽转化为优质肉品,以此为契机,作为湖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沅陵将为全县、全省甚至全国提供大量优质的原材料,树立起沅陵县高端猪肉、肉制品原产地的旗帜,对于促进沅陵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增城乡就业岗位、提高沅陵县整体形象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640 (5).jpg

 


 

来源:惠生集团时间:2024-03-0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