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标准返回上一页

关于《绵甜型白酒》团体标准立项计划征求意见的通知


 近期我会拟组织制定《绵甜型白酒》团体标准,现将立项说明如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消费趋向多元化的发展需求,白酒产品将从先前的单一追求香气发展到香气、口味并重。通过工艺挖掘与创新,开发出适应市场发展的新产品,是业内的重要任务之一,我们在传统酿造工艺的基础上,经过酿酒师的精心酿造,开发出绵甜型白酒,实现了白酒香气、口味并重,且符合消费需求的目标。

近年来,经过不断自主研究以及联合研究的方式开展对绵甜型白酒的研究,研制的绵甜型系列白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故需制定《绵甜型白酒》团体标准,使产品标准化,规范化,为监管部门质量检查提供依据,完善白酒标准技术体系。

中国工业协会现就以上立项计划征求意见,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3年5月12日前将意见及理由返回至我会邮箱:cnfia@vip.163.com到期无回复视为同意。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

2023年4月27日


 

来源:中国工业协会时间:2023-05-0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