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返回上一页

关于做好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换届(第六届)筹备工作的通知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

湘食联〔2016〕04号


 

关于做好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换届(第六届)

筹备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食品相关企事业单位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自2010年12月换届以来,新一届理事会在省有关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这一宗旨,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两大作用,秉承“民主、开放、廉洁”三种理念,开拓进取,积极作为,为确保全省食品安全、产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认可和信赖,充分体现了行业协会的价值。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作为全省首批29家脱钩试点单位之一,脱钩改革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同时,根据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章程“每届届期5年”的规定,联合会换届的各项筹备工作了也已同步开展。2016年1月26日,联合会就新一届会长人选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进行协商、沟通的基础上,向省经信委呈报了《关于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换届和推荐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旺为新一届会长候选人的请示》,省经信委高度重视,委党组会进行了研究,谢超英主任、曾白求巡视员分别作出了“赞成联合会方案”的批示,随即曾白求巡视员带领委产业政策处、消费品工业处(医药食品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赴省茶业集团对周重旺董事长进行了考察,并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许。4月15日,联合会在长沙召开了五届四次理事会议,会议在充分听取了新任会长候选单位和新任会长候选人情况介绍的基础上,经过充分讨论并作出决议,一致同意推选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为联合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提请拟于今年6月在长沙召开的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进行选举。同时选举产生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

        联合会本次换届后的第六届届期正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实施期,也是我省食品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期。联合会将通过本次改革试点,构建起新型的、健康有序的政会关系,充分履行政府部门转移的职能清单,高质量完成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购买服务项目,继续团结各会员单位同发展、共进步,为确保全省食品安全、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按照联合会章程规定,换届后的原会员单位需重新申请登记,同时积极吸纳新的会员单位。请各会员单位、食品相关企事业单位接此通知后,全面配合联合会开展筹备工作,按照“入会自愿”原则积极申请入会,并请于2016年5月20日前按填写要求将《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第六届团体会员申请登记表》(附表1)、《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第六届监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申报登记表》(附表2)报联合会秘书处。

 

        联系人:王丽娟

        联系方式:电话:13873179847   0731-85404660

        传真:0731-84482148

        邮箱:422454834@qq.com

       会员群:129408181(可下载相关表格)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

                               2016年4月20日

 附表一:《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第六届团体会员申请登记表》.doc

 附表二:《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第六届监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申报登记表》.doc

 附表三:《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第六届会费标准》.doc

来源:湖南食品行业联合会时间:2016-12-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