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开征集“湖南省食品医药轻纺创优工程”产品延伸服务专业服务机构的通知》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公开征集“湖南省食品医药轻纺创优工程产品延伸服务专业服务机构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有关服务机构: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打造三个高地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办发〔20217号)精神,为打造消费品工业制造高地,加快实施湖南省食品医药轻纺创优工程,拟向全省公开征集湖南省食品医药轻纺创优工程产品延伸服务专业服务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服务对象为湖南省消费品工业医药、食品、轻工、纺织工业企业,借助先进材料对产品进行功能性包装、养护,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货架寿命等。注重差异化、品质化、绿色化消费需求,推动消费品工业服务化升级,提升溢价能力,增加“延伸”效益。如肉质品、乳制品、药品等保鲜冷藏处理,食品、药品、纺织品等消费品的特殊功能性包装,纺织品、服装的功能性护理。
二、应征条件
      1.依法注册成立3年及以上,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高校机构、科研院所等;
      2.拥有丰富的产品延伸服务经验,服务效果好,业绩突出;
      3.借助先进材料、先进技术进行功能性包装、功能性护理;
      4.资信良好,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最近24个月不存在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且未受到监管部门或其他部门的行政处罚。
三、提交资料
    1.真实性承诺(附件1);
    2.《服务机构基本情况表》(附件2);
    3.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复印件(营业执照、机构资质证明、相关的备案或认定文件、主要专业人员资质证明等);
       4.服务案例简介。提供服务业绩清单(包括服务对象名称、服务产品名称、服务起始时间),并重点介绍2-3个典型服务案例,包括被服务企业基本情况、主要服务内容、服务效果等。
四、其他要求
     根据自愿原则,请符合应征条件的产品延伸服务专业服务机构在20211116日之前将纸质资料(1份)报送(邮寄)至湖南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
     湖南省工信厅将组织遴选,择优推荐专业服务机构,并根据服务效果实行动态调整。
联系人:湖南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  袁亚
电话:0731-88955402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467号(邮编:410004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1月1日  

 

 

 

 

 

 

微信图片_20211103135833.jpg微信图片_20211103135840.jpg微信图片_20211103135845.jpg微信图片_20211103135849.jpg微信图片_20211103135853.jpg微信图片_20211103135859.jpg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时间:2021-11-0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