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消委在食品行业联合会等10家行业协会设立投诉站


 为了深入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宣传“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消费维权年主题,推进湖南省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局面,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3月15日上午,由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主办,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协办的湖南省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获得省消委第一批行业协会消费者投诉站授牌。


640.webp (1).jpg


湖南省人大副主任向力力、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湖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等领导出席。

 

640.webp (2).jpg

 

 为了探索消费纠纷快速解决机制,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决定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湖南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湖南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湖南省硅藻泥行业协会、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湖南省房地产行业、湖南省通信行业协会等10家行业协会设立消费者投诉站,更好地解决好消费纠纷,加强行业自律,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640.webp (3).jpg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先生、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沐先生为省消委第一批10家行业协会消费者投诉站授牌。

 

食品产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是全省工业经济支柱产业之一。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作为全省食品行业综合性的社会组织,在“互联网+”新常态下,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为全省食品行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反映行业、企业诉求,严格规范行业发展行为,树立行业新风,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来源:资料时间:2018-03-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