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多部门联合调研花垣、保靖食品企业发展


 年出口量占国内70%花垣虎杖白藜芦醇、一两黄金一两茶的宝靖黄金茶、独有的湘西黄牛、松花蛋、酱菜、白酒……在花垣、保靖有着一大批特色食品企业。


640 (5).jpg


日前,由湖南省经信委牵头,省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同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省茶叶协会、省酒业协会、大湘西茶业产业促进会、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调研组来到湘西花县、保靖县调研食品企业产业发展情况。

 

 

640 (8).jpg

 

调研组一行人调研了花垣五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花垣县沅森仕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保靖鼎盛黄金茶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湘西黄牛国家级原种场等多家企业。


640 (6).jpg


据悉,花垣县拥有省级、州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5家,覆盖了酱菜、特种养殖、生猪、粮食、特色经济作物等6个产业。


保靖县食品生产企业25家,其中规模以上食品企业6家,包括茶叶、调料、酒水、饮料等行业。

 

 

640 (7).jpg

 

“根据省委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省经信委有关工作部署,这次调研非常有必要有意义。”省经信委原巡视员、食品行业联合会荣誉会长刘送保表示,当前正在开展《湘西州食品产业发展规划》及相关行动计划编制工作,调研能提供数据支撑和理论依据。

来源:资料时间:2018-03-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