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关于在全省食品行业开展金融服务需求问卷调查的通知(图文)


 

各会员企业:

   为精准反映企业金融服务需求,解决食品行业发展过程中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为食品产业科技创新提供金融支撑,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在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的指导下,依托省工信厅下属的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湖南省食品质量安全技术协会、湖南省茶业协会、湖南省粮食行业协会、湖南省肉类协会、湖南省酒业协会、湖南省休闲食品协会等共同开展全省食品行业金融服务需求问卷调查。调查情况包括:(1)生产经营方面。重点了解企业的资产负债、资金状况、产品销售、盈利水平等情况。(2)企业融资方面。了解企业申请贷款、其它融资需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3)政策优惠方面。了解企业对于相关政策的切身感受。(4)意见建议方面。了解对政府相关部门及银行机构在改进和优化金融服务的意见和建议。(5)金融产品方面。了解企业希望银行机构提供的金融产品情况。

现将调查表(附件)下发给你们,请组织人员认真填写并于5月30日前反馈至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或各相关协会联系人,由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汇总报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部署安排下一步相应活动。

 

1.png

2.jpg

3.jpg

      报:省工信厅,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送: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消费品处,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时间:2019-05-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