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返回上一页

喜报!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获评湖南省“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


   11月11日上午,由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湖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湖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共同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班”暨“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湖南省示范社会组织”授牌仪示在长沙举行。原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邓磊主持会议,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朱志明局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640.jpg

   根据《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创建工作的通知》(湘民发[2019]10号)文件精神,经社会组织自愿申报、专家评选、实地考察、公示公告、厅党组会议研究,最后确认131家社会组织为第二批“湖南省示范社会组织”,其中,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从省本级登记注册的近1700家社会组织中脱颖而出,成为省本级20家“示范社会组织”之一。

640 (1).jpg

640 (2).jpg

  目前,全省共有社会组织近3.8万家,是我省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以带动食品产业从业人员增收、企业增效、行业发展、政府增税为目标,充分发挥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引领带动作用,团结广大会员和全省食品界同仁,携手同行,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努力助力湖南食品产业新时期的跨越式发展。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省工信厅、省民政厅关心指导下,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出表率,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整个食品行业,在全行业凝聚起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共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一如既往团结广大会员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将协会打造成“会员之家,企业之友,行业之窗,政企之桥”,为实现全省食品产业实现“万亿目标”新跨越继续努力奋斗!


 

 

来源:协会秘书处时间:2022-11-1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