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广东部署今年食品安全考核工作


 1120146756_14821417256471n.jpg

1219日,2016年广东省食品安全工作考核动员暨培训会在广州召开。省食安办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骆文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并与省考核组组长现场签订了考核工作责任书。

骆文智强调,参与评议考核工作的同志必须熟悉掌握开展现场考核的要领和方法,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并发挥其应有的导向督促作用。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考核人员要严格依法依规,要以对被考核市负责,对省政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负责的态度,增强工作责任心,按照分工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岗位任务。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在确保任务不减、工作标准不降的前提下,努力做到考核工作与被考核市的正常工作协调有序进行。三是要严肃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偷工减料、弄虚作假等行为,不得打“人情分”。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