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韩国农食品销售展馆:韩国商品又好吃又健康


  1ce4c6e4628c4654b162471fa0340228_th.jpg

     这几年,越来越多的中国市民开始喜欢吃韩国食品,无论是在大型超市,还是在百货商店食品专柜,琳琅满目的韩国食品随处可见。然而,这些农食品一般仅仅停留在韩国冰淇淋、韩国小零食等常规食品上。
    去年2月,为了扩大韩国食品的对华出口,由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主导设立的韩国农食品销售展馆在烟台大悦城四楼正式开馆。
   烟台市大悦城4楼韩国农食品销售展馆作为购买正品韩国商品首选之地,展馆共分四个大区,琳琅满目的韩国商品让市民直呼“买得过瘾”。
    10日,记者来到韩国农食品销售展馆,刚踏进展馆,浓浓的“韩风”便席卷而来,琳琅满目的韩国食品,吸引了大量顾客前来购买。住在芝罘区的张女士一边选购一边跟同事说:“我经常买这家的韩国食品,他家的都是正宗的韩货,展示的产品都是正常通关、正常支付关税引进的正品韩国农食品。”
    “中韩自由贸易协签定都一年了,人们的消费习惯多少都有了些变化。之前市民也很渴望买到韩国食品,但怕买到假货。”韩国农食品销售展馆负责人表示:“展示的产品都是经得起检验的,并且既饱含韩国传统风味,又具有现代口感,非常适合当地中国人品尝,是值得吃、值得买的好产品,我们拒绝水货、拒绝假货,更拒绝危险食品的侵入。”
    如今,很多市民前来展销馆能购买到在其他地方见不到、买不到的质量好的韩国农食品。
    当场,记者采访了一位鲁东大学的学生,她说“平时在宿舍很喜欢看韩剧,每当看到韩剧里出现的食品都特别想尝一下,但是找了好几家韩国超市都没找到,偶尔听说这展销馆的农食品种类多多,所以来这看一下。确实有很多在其他地方见不到、买不到的韩国农食品。”
    据介绍,该韩国农食品销售展览馆是由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主导设立的,也是韩国政府在中国设立的首个展馆,现场展示900多种韩国产品,均是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市民可一站式选购。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将把该展馆作为促进中韩交流的一个窗口,定期开展政府间交流、商品展示等活动。
来源:新晨报时间:2016-12-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