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百年德园打假又获新成果


提到包子,长沙人必称“德园”。

德园始建于清光绪年间,初为一谭姓业主(谭盛德)在八角亭附近开的一家夫妻店,取《左传》中“有德则乐,乐则能久”之意,名之“德园”。谭氏夫妇过世后,其后人无力继续延续辉煌,遂于民国初年间将“德园”转让给已失业的前清臬司衙门的官厨们。他们接手后,创立了“八大名包”。如此终使德园闻名四方,尤其是包点,更是省城其它茶馆再也无法超越的标杆。“杨裕兴的面,徐长兴的鸭,德园包子真好呷”,从此“德园包子”成为省城长沙的一张名片,影响力遍及全省及周边省份。解放后公私合营,德园被国有化,归入长沙市一商业局饮食集团,搬迁至黄兴南路樊西巷口(现人民路与黄兴路步行街交界处)。90年代后期,市政府出台规划:黄兴路步行街拓改,加之人民西路贯通,德园必须拆迁。在此生死存亡之际,潘业纪虽年近六旬,却毅然接过德园大旗,于1999年4月1日,率领不愿放弃的德园员工在原黄土岭路(现芙蓉路)侯家塘天剑路口择址重开至今,继续保持德园的声名于不堕。

为了加强德园品牌监管,2007年,德园新一代传人,潘业纪的儿子潘壬子,在工商总局注册“百年德园”商标,并于2013年成立“湖南百年德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过百年德园的不断努力,现在百年德园已经发展为三家直营店并正在筹备一家商超店。

同时为了维护品牌的声誉,百年德园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对假冒的德园进行维权行动。2016年年初在法院的支持下成功打掉位于芙蓉区的假冒德园。

2017年2月份百年德园再次派出打假工作组,与长沙市工商局岳麓分局执法人员一起,成功打掉了一家隐藏在岳麓区金牛小区的假冒德园。

百年德园郑重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传统,恪守美德。向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健康的面点。

同时也请广大消费者认准德园的商标。以免被假冒德园所欺骗。(文/黄贤磊)

QQ截图20170223150930.jpg

QQ截图20170223150942.jpg

▲图为假冒德园工作人员正在摘除招牌

QQ截图20170223151116.jpg

▲图为岳麓区工商局领导指导打假工作

QQ截图20170223151250.jpg

▲图为百年德园侯家塘店

QQ截图20170223151336.jpg

▲图为百年德园大学城店

QQ截图20170223151429.jpg

▲图为百年德园金茂店

 

来源:资料时间:2017-02-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