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全国“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湖南启动仪式在张家界举行


3月31上午,全国“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湖南启动仪式在张家界举行。

 
启动仪式由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承办,张家界市、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协办。
 
105240932.jpg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公平,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宣布活动启动。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公平,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名凤,副市长李培其、政协副主席周芳和市、区政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3月31日是全国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日。今年活动主题为“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活动在各省、市、区县同步举行。
 
20170331100435515277.jpg
 
市民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问题。
 
湖南省食安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统一部署,对准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加快建设旅游强省”目标。以“12331,健康守护神”为主题,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打造湖南全域旅游龙头”为主线,选定在张家界市启动了主题宣传日活动。
 
105240212.jpg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公平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吴公平副局长强调指出,近年来,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172万各族人民以“在建设‘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中发挥龙头作用”的站位,全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同时,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目标,力促全市旅游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及相关产业的提质升级,取得了可喜成效。
 
这次湖南省食安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安排在张家界市推介“12331”、宣传“12331”,是希望大力宣传、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找准食品药品安全坐标。同时提升“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这个社会互动共创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探索保障旅游地区食品药品安全的有效新举措。
 
105240216.jpg
幸运抽奖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
 
在活动现场,“12331,健康守护神”主题LOGO格外引人注目,数十条彩旗迎风招展。微信点赞、幸运抽奖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
 
宣传长廊、宣传展板、签名墙、快速检测车前人头攒动,市民手提活动蓝色手提袋、揣着《“12331”投诉举报手册》、《张家界市食品药品安全常识读本》喜笑颜开。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秩序井然,现场一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105240336.jpg
市民观看宣传展板。
 
据悉,2016年湖南省各级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机构共接收投诉举报和咨询信息38548件,较2015年增长187%,其中张家界市“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共受理各类食品药品信息287件,均得到了及时有效的处置。“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还为案件查办提供了可靠、有效的信息来源,为有效整顿食品安全带来了显著成果。
 
自2012年“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在湖南省开通以来,其知名度和知晓度正在逐年上升,在保障广大游客和市民饮食用药安全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12331,健康守护神,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将发挥出更加巨大的作用,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来源:红网时间:2017-04-0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