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一天卖出4500只,火鸡腿如何成上海迪斯尼最畅销食品?(图文)


 在过去近一个世纪里,迪士尼将美国文化出口到了全球各地,但是,该公司震惊地发现,一种美国小吃火鸡腿——在中国却受到了疯狂追捧。

 

640.webp.jpg
 
近日,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Bob Iger)向记者说道:“如果你到迪士尼乐园或者迪士尼世界游玩,我们会卖给你巨大的火鸡腿,它们就像我的手臂这么大。
 
然而,当初,他并不是这样想的。2016年6月,这家娱乐业巨头耗资55亿美元在上海建成迪士尼主题公园,希望能让米奇肉包和米妮红豆包成为消费者饮食的首选。
 
640.webp (1).jpg
 
“当我听说要把火鸡腿放在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的菜单上时,我觉得我们的团队疯了。我们为什么要在中国卖火鸡腿?”伊格尔说。
 
事实证明,他错了。火鸡腿抹上一层迪士尼特别配方的海鲜酱,仅在上海,每天就能卖出4000只。
 
报道称,在迪士尼召开的国际媒体专家小组会议上,伊格尔说:“我们几周前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参加周年纪念活动,一天内卖出了4500只火鸡腿,供不应求。”
 
640.webp (2).jpg
 

这大大超出迪士尼波兰供货商的供应能力——迪士尼只好派出采购员前往南美洲搜寻火鸡腿。

 

伊格尔还说道:“这让我们感到惊讶,还有其他关于食物的事情也让我们感到惊讶——不过不是什么坏事,只是我们不得不去适应。”


来源:综合中国日报网等时间:2017-07-2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