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湖南果冻十二年重返美国市场


 “一带一路”建设是中国食品工业走出去的历史新机遇,目前国内食品企业纷纷借助“一带一路”建设走出国门,有效促进了国内外食品贸易的交流发展。


在刚刚落幕的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战略新品发布会上,由新中意公司出品的酸奶+甜品等系列休闲食品成交额达4000多万元。


据了解,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今年已经出口美国800多吨新品果冻,时隔12年,湖南果冻产品再次叩开了美国的大门,这是“湘品出境”工程的重要成果。


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系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湖南省最大糖果生产企业,公司有20多条生产线,以糖果、果冻和饮料等休闲食品为主要产品。


自2015年加入金健米业以来通过对现有车间的全面改造,提升生产条件和效率,使企业迅速通过了FDA、SC、ISO等体系认证。发布会上,湖南粮食集团董事、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根荣介绍,经过近两年的谋划和努力,目前新中意已经形成了系统的战略新品规划,一方面,将着力打造“酸奶+”系列产品。采用金健桃花源牧场自产鲜奶制作成酸奶,通过在酸奶中加入果肉、果汁、果酱、糙米、红豆、青稞等一系列对人体有益的营业成分,将产品的口感和营养完美融合在一起;另一方面,将着力发展新型健康休闲食品。接下来新中意公司将以“一带一路”建设布局为契机,瞄准世界市场创新改革,推动食品行业快速转型发展,预计2017年出口规模将在4000多吨以上,产品涵盖果冻、糖果、休闲食品等多个品类。


由此可鉴,湖南食品工业要提质增效就要走出去,“一带一路”建设增加了我省食品走向世界的机会,食品的全球化将有效推动食品产业向规模化、集约化发展,有助于我们食品企业更好地掌握全球食品需求动态,掌握食品产业现状,促进企业发展。

 

 

 

 

 

 

 

 

 

● The End ●

图文编辑:Dyeah

 

 

2.jpg

来源:资料时间:2017-09-0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