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即将召开


 

时间:

 

 

    2017年11月1日-3日 

 

 

 

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展集团华港展览有限公司,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休闲食品加工技术分会;

 

 

 

支持单位:

 

 

    意大利食品生产、加工和保鲜机械与设备制造商协会、意大利自动包装和包装机械制造商协会、日本食品机械协会、荷兰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制造商协会、台湾区食品暨制药机械工业同业公会

 

 

 

展会简介: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China Foodtech),将于2017年11月1-3日,如期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China Foodtech创办于80 年代末,两年一届逢单年在北京举行,历经了30 年的行业发展与积累,展会的观众质量以及专业度都有了更高层次的提升,成为中国食品加工和包装类最具知名度和权威性的展览会。

 

 

    其展会规模、展会实效、参展国家、参展商、参观人数均为国内同类展会之首,是国内外致力于食品加工与包装市场行业的企业发展业务的首选平台,在业内外享有“中国食品机械和包装市场晴雨表” 美誉,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企业与食品企业之间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展览面积达到28,000 平方米,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45家参展商及21,865名专业观众参展参会,国内知名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企业悉数参展。

 

 

    在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后,2017年将迎来展会的“三十周年庆典”,三十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太多的意义,“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对于一个展会,三十年,不仅仅是一段历史,更是走过的一条不平凡的发展之路。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由行业内权威协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联合国内知名展览公司—“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并得到了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台湾、荷兰等行业协会及相关机构的支持。

 

 

    全球化的展会运作,最先进的行业技术和设备将在展会中展示。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China Foodtech)一直专注于食品类的加工、包装以及机械行业的新动态。在这里,我们为行业内企业提升商机,创造价值,分享知识和专长,并推动新的技术革新。

 

 

    我们诚邀欢迎国内外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企业参展参会,同时邀请国内外食品企业届时到会参观洽谈采购!

 

 

 

同期主题活动:

 

 

1、展会举办30周年庆典活动;

 

 

2、第四届中国休闲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3、行业论坛:食品设备和包装行业与互联网时代;

 

 

4、展商与食品行业巨头FACE TO FACE对接会;

 

 

5、特色小镇建设及农业三产融合项目对接会;

 

 

6、举办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

 

 

7、举办中国国际面制品加工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重磅推出:特色小镇建设及农业三产融合项目对接会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建村[2016]147号)和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精神,结合各地区资源优势和实际情况,为建设各地产业特色小镇,促进了农业产业大力发展,打造城市名片,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特举办本场项目对接会。

 

 

    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农业部指定农业三产融合项目推行机构,将邀请参展企业及行业内各个食品加工机械设备生产企业参与目前正在执行的和前期与政府对接的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特色小镇建设及农业部农业三产融合项目对接会。项目遍布福建省、江苏省、山东省、新疆、广西、内蒙古、黑龙江、陕西等。欢迎前来寻求合作商机。

 

 

 

食品机械

 

 

 

 

 

 

 

 

    饮料乳品机械,休闲食品加工机械,糖果加工机械,大豆产品加工机械,果蔬加工机械,屠宰机械,肉类加工机械,蛋制品加工机械,酿酒设备,添加剂加工机械,油脂深加工机械,罐头食品加工机械,方便食品加工机械,餐饮设备,饺子机、包子机,面制品加工,分选机械,清洗机械,研磨及分类机械,食品搅拌机械,食品均质机,食品干燥及杀菌消毒和净化设备,洁净设备,食品煎炸机械,食品烘培机械,谷物加工机械,其它相关机械等。

 

 

 

包装机械

 

 

    填充机械,封口机械,打包机械,填充及封口机械,包装机械,成型—填充—封口机械,贴标机械、套标机,捆扎及集装机械,清洁机械(洗瓶、洗盒),开箱机、封箱机,辅助包装机械,包装印刷机械,玻璃包装容器制造机械,塑料包装容器制造机械,包装材料加工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

 

 

 

其他相关产品

 

 

    包装材料及容器,马口铁罐,仪器仪表,打印机、打码机、喷码机,检测设备,码垛机器手&机器人,称重设备,设备部件和消耗品类,温度、空气技术处理设备,传动机械,及其配套带轮系列产品,输送设备,标签印刷设备,自动化和控制,其他辅助设备及材料,磁材及设备,激光设备等。

 

 


展位规格及收费标准:

 

 

    1、国内标准展位:3M×3M,11800元/个/展期;

 

 

    2、光地展位:1180元/㎡/展期(36㎡起租);

 

 

    3、双面开口展位即角位展位加收10%费用。

 

 

    注:标准展位含三面围板、一块楣板、一桌两椅、两只射灯、1个220V/5A电源插座、会场清洁及保安服务;光地展位不含任何配置,企业自行设计搭建。

 

 


 

 

宣传推广

 

 

    1、组委会向(往届参会的专业数据库)36000名专业观众通过邀请函、电子邮件、短信平台、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通知并邀请到会参观洽谈采购;

 

 


 

 

    2、组委会委托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通过各种方式负责组织国内外食品行业专业观众、采购商到会参观洽谈采购;

 

 


 

 

    3、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组织中国果酒产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会员单位及农产品加工企业到会参观洽谈采购;

 

 


 

 

    4、组委会通过参加国内大型食品行业展会,并安排专人在展会现场向参展企业及相关食品企业大量派发门票大力宣传推广展会,组织众多食品企业到会参会采购;

 

 


 

 

    5、组委会印制精美大会会刊(参展企业通讯录)向参会的专业观众发放。

 

 


参展程序须知:

 

 

    1、参展单位请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传真至大会组委会;

 

 

    2、报名后,请于三日内将相关费用汇入组委会指定银行账户;

 

 

    3、展位以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为原则。为维护展会的整体形象,组委会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

 

 

    4、展品运输、展会接待、报到住宿等事宜,详见参会通知书。

 

 

来源:食品资讯网时间:2017-10-10

上一篇:促进粮食经济健康发展新攻略——找准定位

下一篇:湖南省商务厅关于请参加对口吐鲁番产业援疆招商引资推荐活动的通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