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中小企业促进法》 在线答题活动启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百元现金


 各市州经信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17〕530号)精神,拓宽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对新法的宣传渠道,营造全省学法普法的良好氛围,省经信委决定组织开展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在线答题宣传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与对象

 

  在湖南省内登记注册的手机用户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20日9:00~2017年12月20日17:00

 

 

活动安排

 

  1、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设在线答题通道。参与者通过手机微信关注“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公众号,在公众号内回复关键词“有奖答题”进入答题界面,或者点击公众号内“活动中心”进入“有奖答题”界面参与活动。

 

  2、在线答题截止后10日内,从全部答对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幸运者500名。幸运者名单在省经信委网站、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门户网站、省中小企业网、“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公众号同步公布。


  3、每名幸运者补贴手机话费100元。幸运者名单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陆续充值到幸运者的手机号码。

 

 

活动要求

 

  1、各级经信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类服务活动、培训班及相关媒介进行宣传动员,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广大中小微企业学法积极性。


  2、各市州经信委要将本通知和活动公告、活动链接转发到县市区经信部门和工业园区,指导县市区经信部门和工业园区做好宣传工作。各级经信部门和工业园区要积极发动本区域内中小微企业员工参与在线答题。


  3、各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要积极组织注册服务机构、入驻企业参与宣传活动,及时推送活动链接和相关信息。

 

 

联系人

 

  联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董觉   

0731-88955534

 

 

技术支持

 

  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靳金   

0731-89706282


  附:“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71120102410.jpg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图文编辑:一二两

 

 

0.jpg

 

来源: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时间:2017-11-2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