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全国200多个城市都在做这件事,到底发生了啥?


 春暖花开,喜迎盛事。

 

中华茶祖节——第二届世界茶节暨4·20全民品茶周将于4月14日-4月25日在全球举行,本次活动将联动全球200个城市共同推广中国茶文化。


640 (3).jpg

 

这是一场以茶会友、以茶互动、以茶交流的世界性的文化事件,在全球茶业界刮起一阵飓风,这股风暴带来的直接效果是:推动了中国茶走向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茶。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上海、深圳、成都、广州、珠海、石家庄、天津、扬州、秦皇岛、郑州、唐山、湘潭、衡阳、沧州、哈尔滨、益阳、大庆、驻马店、香坊、黑河、顺德、乐昌、关山、湘西、登封、禹州、襄城、鹤壁、中牟、明光、大丰、常熟、滨海、天宁、武进、江阴、宿迁、会同、唐山等100多个城市积极报名参与其中,更多的城市正在准备之中。在这些城市中,不乏一线以及准一线城市,由于它们自身就是一张中国对世界的宣传名片。如今,能够让此次活动在这些城市落地,更加足以证明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640 (6).jpg

 

2017年举办的首届世界茶节暨4·20全民品茶周,由中国农业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中国茶叶协会、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主办,联动了全球162城市同步举行,推广传播茶文化,874家媒体报道,影响人群超过2千万。

 

在互联网+时代下,通过互联网的创新模式,帮助茶产业实现有效转型,帮助全球茶产业融合互通,互助营销,通过品茶周活动,打造中国茶世界品牌,提升地方茶品牌形象,促进茶产业发展,是世界茶节暨4·20全民品茶周的意义所在。


640 (7).jpg


此外,在这个平台经济纵横的时代下,如何利用这种全新的经济模式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思考的问题。大茶控股负责人刘健表示:“打造好多巴多这个‘互联网+农业’平台,初衷就是致力于促进广大农村地区的发展,通过整合乡村的优势资源,利用我们的平台把这些优势聚合起来,发挥强大的聚能效益,从而帮助农村、农民脱贫致富,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展。”

来源:资料时间:2018-04-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