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湖南盐业成为“中国烹饪协会理事单位”,助力餐饮文化为中国菜提味!


 2018年,在中国盐改深化的这关键一年中,湖南盐业与雪天品牌秉承着“为中国菜提味”的理念,完成了从战略到品牌,从产品到营销的全面升级。

湖南盐业正式成为“中国烹饪协会理事单位”!

 

 

在新时代盐改洪流当中,湖南盐业充分展现了湘人“霸得蛮”的实干精神,在短短时间内突破传统思维的桎梏,主动突破传统、变革图新、拥抱市场,全面启动“领跑战略”,制定面向全国市场的战略推进计划,致力于将雪天品牌打造成为食用盐行业领导品牌。

时代战略新升级

 

3月30日,《开创新价值,领跑新时代——湖南盐业新战略、新形象、新产品发布会》在中国长沙召开,业内权威专家、战略合作伙伴、渠道经销商代表等400多人共同见证湖南盐业“领跑战略”的全新启动。此次发布会,是湖南盐业在上市后第一次系统、完整地对外展示战略、品牌、营销、产品等各个层面的规划和布局。

在发布会上,湖南盐业董事长冯传良首次提出了“盐业新时代”的概念,并指出能够率先把握“盐业新时代”机遇的企业,将脱颖而出成为新时代的行业领导者。


 

面对“盐业新时代”的战略机遇期,湖南盐业全面启动“领跑战略”,制定面向全国市场的战略推进计划。在食用盐领域,湖南盐业将充分发挥资源、资本、区位、渠道、技术等优势,聚焦打造“雪天”品牌。通过实施“观念领跑、市场领跑、品牌领跑、产品领跑、营销领跑”的领跑战略,把雪天打造成为食用盐行业领导品牌。

 

产品营销新升级

 

继3月26日登陆A股市场,3月30日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及品牌形象之后,2018年5月10日,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八大菜系八位烹饪大师在湖南长沙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本次与八大菜系八大烹饪大师的签约仪式,又让湖南盐业再次引发全行业的关注,成为全国盐企在盐改之后的领跑者。 


 

为推动湖南盐业“领跑战略”布局实施,传播雪天 “为中国菜提味”的品牌理念,推出适应消费者需求升级的产品,湖南盐业携手中国烹饪协会,诚邀在八大菜系上有深厚造诣的八位名厨大师担任雪天品牌“产品推广大使”并发布“64道绝活菜谱旨在弘扬“以盐驭材,以材入味,以味呈艺,以艺传心”的新时代中国菜文化,让每个使用雪天盐的家庭,都能跟着大师学厨艺,用好盐做好菜过好日子。

 

品牌形象新升级

 

近日,湖南盐业再放大招,雪天盐全新形象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湖南全省联动,举办了50余场新形象产品上市推广路演活动。

 

雪天盐产品新包装以其鲜艳的视觉、醒目的商标形象,令人耳目一新。新标志由潇洒大气的书法字体“雪天”和红日元素组成,与背景的雪天意境浑然一体。另外,雪天盐全新包装上出现了99.6%红标。雪天是目前市场上食盐纯度领先的品牌,雪天海藻碘盐等产品纯度高达99.6%,远远高于国家优级标准99.1%。

 

最为人称道还在于,新包装背面与其他品牌食盐有着很大不同。一般食盐产品包装背后只有生产信息,而雪天盐新包装背后则有一个十分醒目的“跟烹饪大师学做菜”的区域,上面印有精美的大师菜品图片,并附有烹饪大师独家提供的对应菜谱。

 

这些菜谱由八大菜系八大烹饪大师倾情奉献,每位大师贡献自己八道拿手绝活,共组成八八六十四道绝活菜谱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雪天盐的品牌形象和产品附加值。这些菜品都是所在菜系中的经典代表,从食材准备到烹制工艺都相对简易,消费者学习起来十分方便,有着很强的实用价值。在该区域最下方,印有该菜系大师的实名头像认证,扫描头像右边的二维码,还能看到八大菜系八位大师的全部绝活视频。

 

湖南盐业自3月26日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并挂牌交易,成为自盐改新政实施后第一家上市的盐业公司。作为“盐改第一股”,湖南盐业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调整整体战略、提纯品牌价值、全新布局产品营销、焕新产品包装的一系列大动作,彰显出湖南盐业实施“聚焦雪天、领跑盐业”战略的决心和信心。这样的“雪天速度”,也完美诠释了湖南人的创新精神与拼搏闯劲!

 

来源:资料时间:2018-07-3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