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食药监局局长刘湘凌到湘衡盐化公司调研


 7月19日,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在结束2018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后,到湖南省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就食盐安全监管工作展开调研。

刘湘凌先后到湘衡盐化公司的制卤厂、产品检测中心、新小包盐生产中心一线调研,详细了解湘衡盐化公司食盐生产、经营和质量管理等相关情况,召开了现场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7月19日,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左一)深入湖南省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就食盐安全监管工作展开调研

 

刘湘凌表示,希望轻工盐业集团强化管理,以习总书记“四个最严”为指导方针统领生产经营全过程。要强化食盐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质量意识和监督意识,构建食盐质量风险评估机制、严格执行食盐生产销售记录制度,严把质量安全关。企业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做到自检和委托检测并重,实现自律和他律有效结合。

刘湘凌在查看注水井口

 

 

刘湘凌强调全省各级食药监管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严字当头、服务为先的“三大工作理念”,努力践行“四个最严”,以求真务实态度探索监管新规律,认真落实属地管理、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按照管行业必须管食品安全、管业务必须管食品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推进食盐监管体制改革和专业化监管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监管工作机制,切实履职到位。

 

 

来源:红网时间:2018-07-2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