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吃吃喝喝还能逛展 11月24-26日食餐会在长沙等你


 2022(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将于11月24-2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各地的食餐业内人员将齐聚长沙,参展参会之余更有长沙本土经典美食,让您不虚此行!

 
  长沙经典美食
 
  01 茶颜悦色
 
  来长沙,必喝一杯茶颜悦色。茶文化是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在中国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喝茶早已成为中国人的习惯,茶颜悦色融合了中国的茶文化,较容易被国人所接受。
 
  02 臭豆腐
 
  长沙臭豆腐是一种独具风味的食品,“闻起来臭、吃起来香,外焦微脆、内软味鲜”是它的最大特点,不少外省人品尝后都赞不绝口。
 
  03 果呀呀
 
  果呀呀是近两年异军突起的茶饮新秀,主打“鲜果”。果呀呀所用到的每一款水果,都是直接与果园签协议合作供货的。
 
  04 米粉
 
  长沙米粉是市民最爱的食品之一。米粉分圆粉跟扁粉两种,长沙市民大多偏好食扁粉,因为扁粉比起圆粉来优势就是比较容易入味。
 
  05 辣椒炒肉
 
  辣椒炒肉以辣椒、五花肉作为主要食材,口味香辣。这道菜是湖南人从小吃到大的家常菜,它不仅仅是一种味道,更是湖南人独特性格和文化的体现。
 
  万种美食汇聚诚邀您莅临2022(第七届)食餐会。  
 
  展会现场,湖南省内14个市州均有参展。江苏、云南、内蒙古、湖北、河北、辽宁、深圳、厦门等18个省、市组团明确参展。境外以驻华人员为主,食餐会现场将有数百平米的欧盟馆、非洲馆、韩国馆、香港地区馆及澳大利亚红酒馆。
 
  交通指南
 
  地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长沙市长沙县黄兴镇国展路118号
 
  1.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从机场乘坐磁悬浮列车到达磁浮高铁站(长沙火车南站) ,时间15分钟,费用20元;
 
  长沙火车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4号线到光达站,步行400米到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2.长沙火车南站(高铁站)
 
  长沙火车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4号线到光达站,步行400米到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3.长沙火车站
 
  从长沙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4号线到光达站,步行400米到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4.公交车
 
  1、乘坐星沙105路公交车在梯塘路口站下车;
 
  2、乘坐220路公交车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站下车;
 
  3、乘坐148路公交车在东山镇站下车。
 
  5.自驾车
 
  高速出口:雨花收费站(G4京港澳高速出口),榔梨收费站(S40机场高速出口),李家塘收费站(G0401长沙绕城高速出口),干杉收费站(G0401长沙绕城高速入口)。
 
  5.地铁
 
  乘坐地铁2号线/4号线,在光达地铁站下车。
 
  与您相约 11.24-26 不见不散。
 

 
来源:CFCE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时间:2022-11-0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