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助理朱远洋赴金健米业开展调研座谈


  7月1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助理朱远洋一行赴金健米业开展农业产业发展及粮食收购工作调研座谈。农发行总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进强、常德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丁、公司代董事长、总裁陈伟及部分高管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720110339.jpg

微信图片_20220720110409.png

        朱远洋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精米车间生产线及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大米生产工艺流程、企业发展概况、主要产品及营销网络建设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公司代董事长、总裁陈伟向朱远洋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及粮食收储收购情况,并就提请农发行支持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720110415.jpg

     常德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常德粮食储备及粮油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并指出常德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更加扎实抓好粮食收购工作,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粮食产业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20110420.jpg

   朱远洋对公司近年来坚持“粮油食品精深加工”的产业定位,着力实施“提质提效、优化整合、品牌营销、科技支撑”的战略方针,推进产业发展快步向前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公司提请支持的事项进行了逐一回复。同时,结合当前国际粮食贸易形势及粮油价格趋势对粮食收购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夏粮收购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大局,农发行将加大对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的信贷支持力度,精准支持高标准农田、土地综合整治等项目,筑牢粮食安全根基;企业要进一步抢抓机遇,把握优势,因地制宜,加强产业基础建设,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促进当地农业发展。

 

       座谈会议由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丁主持,市直相关单位及常德粮食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发言。

 


2377015_62be6a6cb49ea.png

来源:金健米业时间:2022-07-2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