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会员动态】福建圣农集团一行莅临汇湘轩参观指导工作


 2022年7月18日,福建圣农集团董事长傅芬芳女士一行莅临我会副会长单位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21125646.jpg

傅芬芳董事长一行在汇湘轩董事长Michael、副总裁 Frank Yang和董事会秘书 Leon 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扫除道文化墙、汇湘轩技改车间等

微信图片_20220721125650.jpg

汇湘轩技改生产车间总投资约人民币5千万元,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主要改进自动化包装设备、液体流量控制系统、X射线异物检测等,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满足客户需求,扩大市场容量、提升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20721125655.jpg

非常感谢傅芬芳董事长对汇湘轩工作的指导与支持。汇湘轩在未来也将秉承“改变味道,改变未来”的使命,遵循“诚信、担当、感恩、拼搏”的核心价值观,聚焦食品与餐饮的味道研发


2377015_62be6a6cb49ea.png

 

来源:汇湘轩时间:2022-07-2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