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资讯】湖南农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正华一行调研金健米业品牌建设工作


  6月27日,湖南农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正华一行来到金健米业开展品牌建设工作专题调研,集团外部董事宋军超、北冰,战略发展部部长祝慧,产品建设部部长齐志刚、副部长刘华,市场营销部副部长刘玮,战略发展部主管姬秀菊及深圳优势智业董事长刘涛、总经理毛鸿参与调研。

640.jpg
 
会议听取了金健米业品牌建设情况、市场占有情况以及下一步品牌建设的思路和想法。与会人员就品牌战略定位、市场渠道开发、大数据赋能、人才团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交流。
640 (1).jpg
 

   杨正华对金健米业近年来在品牌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品牌建设是企业构筑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也是企业长远利益的内在源泉,更是当前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希望金健围绕“八个字”做好品牌建设工作:一是“定力”。品牌建设是一项需要持续投入的工作,要认清方向、盯准目标,不分心、不偏神,保持战略定力,要有“不把水烧开誓不罢休”的决心和干劲,打造具有持久生命力的产品,积极探索自主品牌建设新路径。二是“聚焦”。要“卸下包袱,排除干扰”潜心聚焦品牌建设,把资金、资源、人才和时间上的投入高度整合协同,把战略战术、措施方法深度细分,洞悉把握微小机会打开突破口,实现品牌管理水平质的提升。三是“创新”。创新是提升品牌建设引领力的重要抓手,要在与时俱进中不断寻求“破题”之法,既不因循守旧,也不盲目地跟风,既要推进市场、渠道、营销实时联动,又要区隔线上线下、省内省外的产业布局各有侧重,最终形成合力,实现形象、效益双突破。四是“超越”。无论在哪个领域,往往被人记住的只有第一名,要敢于“占山插旗”,宣示第一,要擅于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充分立足本土,合理利用各方优势资源,以点带面促推企业进入良性、可持续、螺旋式上升发展通道。

 

   公司董事长苏臻,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小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乾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金健米业时间:2023-06-2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