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资讯|麻辣王子党支部开展“七夕凝聚爱、热血献真情”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8月22日,农历七月初七,也是中国传统七夕节。在这个充满浪漫与爱的日子里,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麻辣王子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夕凝聚爱、热血献真情”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用热血奉献爱心,为生命续航助力,让这个七夕更加有意义。

640.jpg

在公司支部倡议下,有多名同事纷纷参与了献血活动,共计献血5000余毫升。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有序完成了无偿献血志愿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现场测量血压、初筛检验、采血等环节,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献血注意事项。献血车上,工作人员一边紧张有序进行血液采集,一边细心叮嘱每一位献血者需要注意的事项。

640 (1).png

640 (1).jpg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本次参与活动的人员中,有的是已连续多年献血的“老面孔”,每年都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是初次体验献血的“新面孔”,将献血活动作为自己践行党员责任的“新尝试”,每一滴血都是爱心的传递。麻辣王子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党员更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

640 (2).jpg

 


 

来源:麻辣王子时间:2023-08-2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