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会员喜讯|天香生物大健康文化体验园被评为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


近日,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示,长沙浏阳庆泰国际花炮博览中心等20家单位达到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的标准要求,确定为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其中我会会员单位湖南天香生物大健康文化体验园荣登榜列

湖南天香生物大健康文化体验园位于邵阳市邵阳经济开发区G23号邵阳大道与东互通交汇处,连通沪昆高铁、上瑞高速及邵阳城区三条交通主干道,交通十分便利。依托天香生物中医药膳大健康产业专业从事大蒜素、花青素、辣椒素等植物功能性成分绿色高效提取研究与开发和绿色食品开发的科研条件和产业基础,强化创意策划,通过融合科普研学、教育实践、非遗体验等活动,创作新内容、创新产品链、创造新场景,为游客构建了沉浸式体验新空间和文旅消费新场景,实现了从老地方到新场景的华丽升级。

640.jpg

湖南天香生物大健康产业园工业旅游基地包括工业旅游参观线、多功能科普讲堂、DIY体验中心、农业种植示范园、非遗物质文化长廊、星空直播间及跨境电商直播基地、中医药科技发展馆、“中小学生研学实践中心等八大体验模块,开设了古医名家知多少、小小中药师、DIY艾柱、五彩斑斓等10项研学课程,很好的实现了将工业资源转化为旅游资源,将“游”和“学”有机结合,提高了人们在文旅体验中的知识浓度、感悟深度和互动程度,激发旅游者探索生命与健康科技的奥秘的热情,满足了大众多元的文旅需求。

640 (1).jpg

 


 

 

来源:天香生物时间:2023-11-0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