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资讯|中南大学(E)MBA乡村振兴与产教融合研学走进酒鬼酒


 微信图片_20231107111717.png

中南大学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酒鬼酒文化馆、酿酒车间、基酒库。体验了湘西待客酒礼,深度了解了酒鬼酒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品牌文化;观看了馥郁香酿造技艺表演,品鉴了馥郁基酒,见证一瓶馥郁美酒的老熟,感受时光沉淀之美。

微信图片_20231107111953.png

座谈会上,易经章就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及实践教学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酒鬼酒的文化创新、公益助学等项目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未来与酒鬼酒公司探索更多方向的合作,为湘西和湖南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107112012.png

酒鬼酒战略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龙莉晖回顾了与中南大学自2020年以来的校企合作历程。内容涵盖了从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立,到共同开展课题研究、举办文化活动等方面。

微信图片_20231107112042.png

郑轶以《酒鬼酒的文化之路》为主题,分享了酒鬼酒公司的文化发轫之始、发展之路、开辟新局之策。他表示,白酒产品有着功能性、体验性和象征性三大价值,象征性价值是支撑着酒鬼酒成为高端品牌的核心,而文化战略是实现象征性价值的关键。酒鬼酒汲取新时代文化内涵,提升文化高度,通过产品创新带来品牌文化的多维感知,以科技赋能、品牌焕新、营销模式转型等方式不断进行文化内涵的丰富与拓展,从而打造有高度、能落地、真正融入消费者场景的文化酒鬼酒。未来将继续以文化赋能品牌,实现产品价值转化,走好酒鬼酒的文化之路。此外,郑轶还就品牌营销、湘酒振兴、白酒行业发展趋势等热点问题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107112103.png

酒鬼酒公司文化宣讲师秦彬彬为中南大学(E)MBA师生带来一场独特的“鬼调”体验,通过视觉、嗅觉、味觉、听觉、触觉五感体验法,带领师生们沉浸式品鉴中国白酒四大典型香型,让每位来宾都能亲手调制一瓶独属于自己的馥郁美酒。来宾们对“鬼调”体验环节大加肯定,纷纷表示,“鬼调”在有趣、新颖、好玩的同时,也能让人真正领略到馥郁香美酒的丰富口感与繁复工艺。

微信图片_20231107111437.png

晚宴环节歌声悠扬、诗酒交织,酒鬼酒公司企业文化中心总经理付卓为来宾致祝酒词,并带来了精彩的诗词朗诵。中南大学(E)MBA学员刘运佳更是现场创作吟诵对联赠与酒鬼酒:“馥郁出重山,灵泉三眼香天下;风流多妙品,楚望千秋蕴鬼才”。

 

酒鬼酒承自万物有灵的楚天文脉,由此塑造了兼收并蓄、自由浪漫的品牌性格,一直致力于践行中国文化酒引领者使命;与中南大学有着相通的人文情怀与默契的价值追求。可以预见,未来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为校企双方开辟全新发展局面注入新的文化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107112136.png

本次活动由酒鬼酒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任彩霞主持。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专员张龙伟及中南大学商学院、酒鬼酒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来源:酒鬼酒公司时间:2023-11-0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