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专区返回上一页

如何选购和饮用酒类?

选购和饮用酒类需要注意以下几个要点:
    一,看标贴。正规的酒类产品的标贴,所用纸的质量大都精良挺刮、图案分明、文字清晰、色泽鲜明、干净整洁。而那些纸张粗糙、色泽陈旧、图案模糊的酒类产品、往往是一些小厂、小作坊生产出来的,质量是难以保证。
    二,看酒瓶。优质酒瓶,表面光洁度好,玻璃质地均匀,瓶盖多为铝质扭断式防盗盖或塑盖塑胶套,印有厂名或酒名的酒标带有封盖的作用,一经开盖就会断裂,预防有人利用原包装假冒。
    三,看内在质量。正常白酒应是无色、透明、无悬浮物和沉淀物。若是无色透明玻璃包装,把酒瓶拿在手中,慢慢地倒置过来,看是否有杂质。
    在饮酒时,要注意:不要空腹饮酒,不喝快酒,不喝混酒,不要边喝酒边抽烟,饮酒要适量,喝到将醉非醉时就千万不要再喝了。更不能餐餐喝酒,饮酒时要进食较丰富的菜肴,酒后不宜大量饮茶、也不要马上洗澡。  
  • 问题搜索
  • 提出问题
  • 点击图片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