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会员风采】以服务为本,创质量之优——记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物流部新厂成品仓库


 十五年如一日,以为一线市场提供最优质服务为宗旨,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当先锋、作表率、冲在前,创造了优秀的业绩,它就是我会副会长单位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物流部新厂成品仓库。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物流部新厂成品仓库成立于2007年,负责成品库收、发、存工作,获得2014年湖南省工人先锋号,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

微信图片_20220722101602.png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物流部新厂成品仓库以优质的服务,规范化的管理树立起行业的良好典范。为确保服务质量,班组管理人员每周学习部门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每月召开月会进行考核点评,确保工作有条不紊,操作规范。持续开展“微笑服务”活动,以细心与温情,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待人似待已。

微信图片_20220722101612.png

“他们团队是一个凝聚力特别强的团队,工作上也是肯吃苦耐劳,工作细致,很有责任心,他们就是一支能打仗,能打硬仗的湘窖铁军。”这是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物流部部长胡勇对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物流部新厂成品仓库团队的评价。

微信图片_20220722101619.png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物流部部长胡勇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物流部新厂成品仓库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帮氛围,不断提升班组成员技能。班组每年举行劳动技能竞赛,班组内形成比、学、赶、超、帮的学习氛围,并多次在部门技术比武中获得好成绩。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物流部新厂成品仓库班长石玲说道:“我们班组工作氛围很团结友爱,遇到货物堆积的时候都会主动加班,发生突发情况,也会随叫随到,就像一个互帮互助的大家庭。”因销售大区经常开展促销活动,新产品和活动产品非常多,班组每天学习新产品信息,并将信息及时传达到记号、装卸班组,提醒装卸人员关注新产品和活动产品信息,避免出错,提升服务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722101623.png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物流部新厂成品仓库班长石玲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物流部新厂成品仓库实施精细管理、持续改进工作。从货物收发到库房盘点每一项工作都做的井然有序,自2010年以来共上报改善创新上百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班组提升工作的口号,也使成品库成为企业对外的一个亮丽窗口。规范的内部管理,严格执行的工作原则,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不断追求上进,持续改进,使团队一直具备着欣欣向荣的精神面貌,任何时候、任何工作都能冲锋在前,给人信心,让优质的服务意识深入人心。

“我们物流部新厂成品仓库多年以来善于学习,具备较强团队精神与服务意识,同时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能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小鱼给予了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物流部新厂成品仓库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20722101628.png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小鱼

 


 

2377015_62c77f86a7532.png

 

来源:湘窖酒业时间:2022-07-2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