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会员风采】助力体育公益事业 省运会顶级合作伙伴劲仔食品荣获“特殊贡献奖”


 7月26日,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市场开发恳谈会在岳阳举行。岳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运会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汪涛等领导出席,并为劲仔食品颁发“顶级合作伙伴”奖杯和“体育运动特殊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220729102300.jpg

劲仔食品董事长周劲松表示,省运会首次在岳阳举办,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岳阳人,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劲仔”从无到有、干劲十足、敢拼敢闯,在奋斗发展过程中体现了“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和“敢为天下先”的湖湘精神,“劲仔”品牌的文化内核与省运会办会理念高度契合。劲仔食品始终牢记建设家乡、回馈家乡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产业助推地方发展,本次将投入400万元用于支持本届省运会和省残运会。 

微信图片_20220729102305.jpg

本届省运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和岳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省运会是安排赛区分布最广、设置项目最多、金牌总量最多、年龄组别最多、参加人数最多,是至今规模最大的一届省运会。


本届省运会将于9月8日至9月18日在岳阳举办,设青少年组、成年组二个组别,青少年组共设大项28项,小项650项,成年组共设大项11项,小项84项。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9月26日至9月29日在岳阳举行,设有田径、游泳、羽毛球、柔道、举重、射击、乒乓球、飞镖、象棋、跆拳道等10个比赛大项,500个小项。


 

省运动是全省运动员竞技角逐的重要平台,也是引导全省人民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全省人民健康素养的重大公益民生项目。作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践者,劲仔食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美味零食,并以食为媒,传播简单、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729102310.png

 

自2010年成立以来,劲仔食品实现了高质量快速发展,并于2020年登陆深交所主板,成为中国鱼类零食第一股。如今,劲仔食品已成为一家集研产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旗下拳头产品劲仔小鱼实现出口26国、热销70亿包,成为“全球销量领先的卤味零食”。除小鱼外,劲仔卤味零食家族产品丰富多样,主打产品有休闲豆制品、肉制品、禽蛋、凤爪、魔芋、素肉等。

 

微信图片_20220729102318.png

 

劲仔食品热心体育事业,公司内设有乐跑团、羽毛球兴趣小组,鼓励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近三年来,周劲松带队参加了长沙马拉松、岳阳君山半程马拉松等活动,并为完赛的员工发放奖励约50万元;2020年以来,羽毛球兴趣小组共开展活动超150场,多次代表公司参加区域赛事活动,并荣获湖南上市公司第八届羽毛球团体赛最佳人气奖、平江县高新区首届职工羽毛球大赛男单、女单第一名和混双第二、三名。

 

微信图片_20220729102322.jpg

 

劲仔食品注重爱心企业文化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对公司内外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莘莘学子、孤寡老人等进行爱心帮扶,并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抗震救灾、抢险抗洪等重大突发事件。截至2021年底,劲仔小鱼爱心基金已累计捐款、捐物约8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729102328.jpg

 


2377015_62be6a6cb49ea.png



来源:劲仔食品时间:2022-07-2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