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会员风采】吉首新田农业再获殊荣!获“中绿杯”金奖


 微信图片_20220729101647.jpg

7月15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正式公布第十一届“中绿杯”名优绿茶产品质量推选结果,吉首新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湘西黄金茶 绿茶”荣获”中绿杯“金奖! 


“中绿杯”是我国茶叶领域当前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大的绿茶产品质量专项推选技术交流活动,今年共收到来自全国19个省(市、区)448家企业选送的575个绿茶样品,再次创造了最高纪录。 


活动全程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由国内茶叶行业权威单位选派茶叶感官审评专家参照《茶叶感官审评方法》(GB/T23776-2018)等现行标准对全部有效茶样进行综合评审并拟定推选结果。经专家评审、组委会复议共同确认,特别金奖80个、金奖122个、银奖140个。 


近年来,我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与关怀下,在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联社、市茶叶办的大力支持下,开拓创新、拼搏奋斗,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此次获奖是新田农业人不懈努力的回报,更是新田农业人精益求精、追求品质的结果。我公司将继续秉承品质至上的企业使命,严把每道工序,匠心制作精品,为大家带来高品质的湘西黄金茶。 

 


2377015_62be6a6cb49ea.png

来源:新田农业时间:2022-07-2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