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会员动态】金健米业基层党支部圆满完成设置调整与换届选举


 为全面落实支部“五化”建设要求,夯实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根据党内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日前,金健米业党委对基层党支部的设置情况进行了相应调整,并组织14个基层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金健米业党委认真听取各基层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与上级党委沟通,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与换届选举工作,坚持以政治引领为核心,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清晰的工作流程图和日程安排表,实行全面统筹,确保调整与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726104151.jpg

       公司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党内相关规定和工作方案,实行挂图作战。

       公司党委两次召开会议,认真研究各基层党支部关于换届工作的相关请示,严格审核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动态掌握工作进度,严肃履行党委主体责任。

 

       各基层党支部强化大局意识、严守政治规矩,抓实抓紧会前筹备、会中组织、会后报批三个阶段的各项具体工作,发挥全过程民主,规范、清晰、阳光落实选举流程。

 

微信图片_20220726104212.jpg

    公司党委办和纪检监察部实行部门联动,加强全程指导与监督,尤其加强换届请示,候选人名额、预备人选名单及差额比例、党员大会议程、选举方式、选举结果报告等重点环节的指导与监督,确保程序规范到位。

 

      公司党委委员下沉各基层党支部,全程列席各联点党支部的党员大会,见证新一届支部班子的产生。

 

微信图片_20220726104204.jpg

 

  本次基层党支部的设置调整与换届选举,为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基层党支部班子将把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以公司党委提出的“树标杆,勤学习,肯担当”要求为指引,进一步探索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合的路径与方法,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攻坚克难、岗位立功,发挥出、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能。

 


 

2377015_62be6a6cb49ea.png

 

来源:金健米业时间:2022-07-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