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资讯】湖南农业大学-酒鬼酒“产学研合作”授牌暨“酒鬼酒”奖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530114402.png  

 5月26日,湖南农业大学-酒鬼酒“产学研”合作授牌仪式暨“酒鬼酒”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湖南农业大学成功举行。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斐,技术研发中心副总经理余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湖南农业大学开展交流。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谢方平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政班子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30114512.png

 

 仪式现场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教学科研基地授牌,并向酿酒工程专业优秀学子颁发了“酒鬼酒”奖学金。谢方平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学科建设成果,强调了湖南农业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使命担当,也表达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酿酒工程专业联手酒鬼酒加强产学研合作,做好人才培养的坚定信心,相信双方强强联合将为湘酒振兴和湖南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30115030.png

 

 邹斐回顾了酒鬼酒与农大合作的深厚渊源,向与会师生介绍了酒鬼酒公司的经营情况,他表示,本次仪式是校企双方共同推动产教融合、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全新起点,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平台的搭建,推动校方科技成果转化与公司品质工艺升级相联动,联合培养复合型应用人才,推动酒鬼酒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建设战略。

   “酒鬼酒”奖学金获得者、来自吉首市的酿酒工程专业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家乡、对酒鬼酒的感激与自豪,与不断追求卓越,投身食品行业的坚定理想。

 

微信图片_20230530114526.png

 

  活动最后,公司人力资源团队向到场同学介绍了酒鬼酒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奖/助学金相关政策与公司的管培生薪酬待遇、培养方案与福利体系。在场同学踊跃发言提问,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汤胜文进行了深入答疑,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发展通道,并勉励大家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与技能,积极报名参与奖助学金评选活动,借助校企双方搭建的平台系统锻炼自身实践能力,共谱馥郁华章。

 


 

 

 

 

 

 

 

 

 

 

 

 

 

 

 

 

 

 

 

 

 

 

 

 

 

 

 

 

 

 

 

 

 

 

 

 

 

 

 

 

 

 

 

 

 

 

 

来源:酒鬼酒公司时间:2023-05-3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