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理事资讯】不忘初心勇担当 凝心聚力谋发展——白沙溪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岁月镌刻奋斗足迹,时光记录事业辉煌。71日是党的生日,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勇担当 凝心聚力谋发展”——“庆七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党恩,铭初心,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微信图片_20230702000824.jpg

微信图片_20230702000831.jpg

(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由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李华建主持。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员教育微视频《致敬奋斗的你》。党委宣传委员、副总经理张岭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组织委员、副总经理孟涛带领学习《党章——总纲》,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新安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702000836.jpg

(党委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李华建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02000841.jpg

(党委宣传委员、副总经理张岭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30702000846.jpg

(党委组织委员、副总经理孟涛带领学习《党章——总纲》)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这个目标的实现要靠所有党员的努力奋斗。由一个个小目标凝聚成一个伟大目标。所以,每一名党员就是工作中的一面旗帜,一股积极进步的榜样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02000852.jp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新安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新安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认真学习,增强党性意识。要坚守党员标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担当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初心使命;遵守党的纪律,弘扬党员正气。二是明确目标,增强责任意识。重点发扬三种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的奋斗精神,发扬“艰苦创业 勤于奉献 敢为人先 追求卓越”的白沙溪精神,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三是保持定力,增强发展意识。稳渠道,强市场,以勤补拙。着力抓好“六进工程”,搞好市场服务,提振市场信心,全力以赴向市场要效益。稳团队,强创新,以质取胜。以产业发展与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引擎,探索市场发展新路径。稳信心,振精神,协同发力。每一个共产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做出榜样,勤奋工作,带动员工,夺取2023年工作全面胜利。

 

微信图片_20230702000857.jpg

 


 

来源:白沙溪茶厂时间:2023-07-0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