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风采】酒鬼酒向保靖灾区捐赠现金50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7日,保靖县“6·30”特大洪灾爱心捐赠仪式在保靖县福利院举行,酒鬼酒公司捐赠50万元现金及10余吨粮油物资,用于支持受灾地区开展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酒鬼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文生代表酒鬼酒公司捐赠。

微信图片_20230710115556.png

 6月30日,保靖县遭遇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突破1961年保靖县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此次洪涝灾害造成12个乡镇112个村(社区)43439人受灾,避险转移11475人,紧急转移安置2606人,农作物、道路交通水利设施、公共服务设等损坏严重,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33亿元。

微信图片_20230710115600.png

 灾情发生后,酒鬼酒公司马上成立专班,紧急调集救援物资,支持灾后重建工作。及时向保靖县捐赠善款50万元,捐赠中粮福临门大米、食用油、挂面等粮油物资10余吨。

 

  长期以来,酒鬼酒公司一直坚持“产业在湘西、税收在湘西、就业在湘西、公益在湘西”的郑重承诺,发挥湘西白酒产业链链主企业的引领作用,积极构建从原料到餐桌全产业链乡村振兴支持体系,努力推动产业兴村、人才兴村、文旅兴村、以粮兴村,认真践行中粮集团“忠于国计、良于民生”的使命,切实履行央企的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政治责任。

 

微信图片_20230710115604.png

 

“此次中粮酒鬼酒捐赠的50万元善款和十几吨生活必备物资,为我们受灾群众解决了燃眉之急,带来爱心和温暖。我们将把善款、物资第一时间送到灾民手中,帮助受灾群众早日完成重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保靖县县委书记杨志慧表示。

 

  保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明,副县长胡泽钊,县民政局、酒鬼酒公司企业文化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来源:酒鬼酒公司时间:2023-07-10

热点推荐